MMCatline

猫咪音乐文艺花园。

我不是一只猫 - 刘欣然

今年21岁的刘欣然把自己称为“一只学表演的音乐猫”,因为她目前还是中戏表演系一名大二学生,但其实她的理想是成为像Bob Dylan和罗大佑那样的专业音乐人。

她养有俩猫,黑猫Blackie和美国长毛卷耳猫Lucky。为这俩爱猫,她可是会亲自动手下厨做猫饭的好猫奴哦。

这首《我不是一只猫》是她今年8月刚推出的新歌,还蛮不错的,一起来听听吧。

我不是一只猫

词 / 洪浏

我又不是一只猫
每天不用想太多
只要醒来吃点儿东西  这一天就能算过

我又不是一只猫
谁叫都可以装聋
反正还没太饿  就能够一脸无问西东

别再无病呻吟了
对啊 谁说不是呢
难道非要说出口了的才能算存在着

我不想啰嗦  逞强一时口舌
还不如坐在这里 唱一首歌  至少感动自我
别怕我懂得 我不会反驳
让你以为如愿  还算有点值得

你也不是一只猫
用不着这么骄傲
我的心被你牢牢的吊  是正好太潦倒
赶不上和你依靠
也省心再猜预告
没唱出的词藻  刚好能在沙哑前忘掉
想要你把手给我
却抓住一把苦涩
谁让时间擅长把回忆变得忽冷忽热

我不想啰嗦  逞强一时口舌
还不如坐在这里 唱一首歌  至少感动自我
别怕我懂得 我不会反驳
让你以为如愿  还算有点值得

不说都忘了  要你提醒么
能不能坐在这里  听我唱完这首后就此别过

我不想啰嗦  逞强一时口舌
还不如坐在这里 唱一首歌  至少感动自我
别怕我懂得 我不会反驳
让你以为如愿  还算有点值得

我又不是一只猫










评论

© MMCatline | Powered by LOFTER